欢迎访问重庆公墓-陵园-墓地【推荐★★★★☆】平台! 加入收藏|设为首页|站点地图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政策法规

英国政府推双层式叠葬方案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17-12-04 浏览:

    为解决新近往生者无地可入土为安的问题,英国政府6月5日宣布,75年或者更久的墓穴,只要旧墓主的家族不反对,便可以开启,把旧棺木往下埋得更深,而让新棺埋在上一层。据英国媒体报道,英国政府宣布前,因担心易生争议,曾进行研究,结果发现大部分人都能接受这种双层式的土葬法。官方研究发现,如果不设法解决,那么英国各地的公墓、墓园在三十年内就会无地可用。政府于是打算推出这个叠葬方案,旧墓主的遗骨挖出来以后,放进较小的容器或棺木,原墓穴再掘深进去,旧墓主重新入土。原来的空间,就可以放新近往生者的棺木,同一墓碑上则加刻新往生者的姓氏。然而,为了避免争议,要启用旧墓时,必须取得原墓主家族的同意。各地方议会原则上只挑选那些无人照料的旧墓,而且年代在百年以上。司法部则表示,只要墓穴有75年历史,便可开启来叠葬。

上一篇: 无 下一篇: 墓地使用期限”究竟为多少年?